拾八柒

第一章

  “哦呦?清啊,你居然还没谈过恋爱?”

  “我.........我...”秋风阵阵,窗外的枫叶就像是雨一般倾盆而下,J国最出名的也就只有这个了。小清和准备回H国的朋友聊着关于18岁恋爱的话题,段小清可谓是纯正的母胎solo,没被追过,也没追过人,唯一的爱好就是追星了。

  “谈恋爱太麻烦了,而且我也没有钱,S*没有免费的오빠。”

  “好吧,不过你还是找个人玩玩嘛!不然多无聊。”

  ......她又何尝不想呢?J国有钱人虽然多,但是质量好的没有几个呀!她追星这么多年,眼光都给自己哥哥搬到天上去了,哪有这么容易找男朋友?

  “不说了,我下午有志愿者活动!你回国了也要找我聊天啊!”

  “OK!”

  坐上滴滴车,小清长叹了一口气。她是真的不喜欢这里,一点人情味都没有,家人也不在这边。唉,也许自己真该考虑考虑什么时候能回国了。

  “谢谢师傅。”

  饥肠辘辘的小清望着面前的大酒店,我的天啊,这里是整个J国最高级的酒店。上次她和朋友来这里也没吃什么就花了上万块,现在回想起来小清的肉还是很疼。

  “小清啊!这边,快来。”

  “wow~阿瑞,你今天穿的好漂亮啊!”

  “别提了,这条裙子我昨天挑了半天,腿都要断了。”

  “好看就好了嘛。”小清挽起阿瑞的手,挤进了人群中。本以为他们都在等电梯,但是电梯门开了,却只有两个人上去,小清一脸懵,不管不顾的就挤开前面的人拉着阿瑞一起上去了。

  “我饿死了,等一下听说是自助餐,我一定要吃个够!”

  “小清啊,看微信。”

  ‘我们是不是不该上来?’

  ‘为什么不该啊?’

  ‘他们都没上来,这是不是个大人物啊?’

  ‘上都上了,还能跳下去不成?管他的,反正我们只是义工,有这次没下次的,我们也不赚钱。挺起胸来!我们好歹也是留学生,没有差到哪里去!’

  ‘说的对!’

  说着小清撅着嘴挺起了小胸膛。

  “你胸好大哦~”阿瑞猥琐的小声BB了一句。

  小清一脸MMP的看着阿瑞,示意旁边还有人在。

  “怕啥,不一定听得懂呢,而且我说的可小声了。”

  小清干笑了两声,感天动地,终于到了。

  “快去找Lynn姐姐,她说好着急。”小清准备跑的时候,脚突然崴了一下。整个人往后倒去,完了完了,要得脑震荡了。

  ......

  咦?怎么不痛?

  小清靠在一个坚实的胸膛上,她猛的起身,转身就是一个90度鞠躬。

  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。”

  小清抬头看去,我滴个乖乖!长得超帅啊,还好高~像是小清这种卡点160的妹子是绝对享受不到上面的空气的。

  “没事。”

  我惹马德法克?声音都那么好听!就是你了,我段小清的玛丽苏文男主!初遇场景都给我想好了。

  “走吧走吧。”阿瑞拉走了不知道在幻想啥的小清

  但是小清还是不由自主的望向那个男的,简直了。这张脸不当艺人简直浪费了啊!给他取个男主名字吧~啊哈哈哈哈

  “拍卖会即将开始,请各位就坐。”

  展品一件件被这些人以高价收购,但是那个男人从来没有动过手边的牌子。

  “他不是来蹭场面的吧?”阿瑞一脸嫌弃

  “管人家的呢,等一下就是最后一件展品了,我们得快点吃!等一下就要去收拾了。”小清塞了满嘴的鱼子酱,脸上洋溢着幸福。

  “接下来是最后一件拍卖品—西伯利亚粉钻吊坠,一千万。”

  很奇怪,一千万对在场的人来说不算是个大数目,但是没有人举牌子,仿佛都在看别人的眼色,就在这时,一直没有动静的那个男人举了牌子,拍卖官直接不问还有没有人出价就成交了。

  “恭喜董总,拍得西伯利亚粉钻吊坠一枚。”

  “原来是有奔头来了的~”小清感叹。

  “你明天啥安排啊?”阿瑞戳了戳小清

  “明天?我家老公来了,我要去Robson St偶遇偶遇啊哈哈哈。”

  “你哪个老公?”

  “Ten阿!NCT的Ten,超级帅。要一起吗?”

  “不了,都长得一样有什么好看的?”

  “切,不看算了!我还不想和你分享我老公的颜呢!”

  拍卖会到了收尾,大家都退场了,小清和阿瑞送完客也准备走,阿瑞男朋友来接她,只剩小清在门口等车。

  “我靠,没人接单?!”外面下着雨,J国的天气超级湿冷,小清又穿着裙子,抖的直哆嗦。

  “妈卖批,老子开房睡算了!反正明天还要在这里,化妆包也带了,嗯!大不了吃一个月素。”

  小清又回到了酒店,咦?那个“董总”怎么也在前台?小清走了过去,她等着了一会,跑到另外一边。

  “什么?!只有高层了?多少钱啊?”

  “这位女士,我们很高兴通知你,我们酒店在庆祝周年,你是我们抽中的幸运儿,所以今晚免费住,不用钱。”

  “哈?你们还搞这个?”小清一脸难以置信。

  “没错,您的房间还配有我们Club的入场券。”

  我靠,太走运了吧?我倒霉那么久终于等到这一天了!

  “OK,Thanks。”

  小清高高兴兴的上楼了,却没注意到身边的男人在一直在注视着她。

  

评论